2638828

包子入侵你的心❤

【ALL叶】叶修和联盟众人的拉灯小剧场

#黄叶#和一个话痨啪啪啪是种怎样的体验

    黄:“卧槽。”
    “老叶你放松点。”
    “你这样夹得我很疼啊知道吗,我疼你也不舒坦啊,我说你这么紧张干嘛,放松放松,来听我数啊,一,二,三,呼气,吸气,呼气,吸气……”
    叶:“别动,黄少天你先安静点——你当这是生孩子呐?嘶……”
    黄:“哎呀原理不都差不多嘛,你照做就是了,听说还挺有效果的。怎么样,感觉好点了吗?可以动了吗?我要动了啊,我真的动了啊,你可得忍住别叫的太大声了,不然把隔壁邻居招来了明天我俩就得上微博热搜了……哎你说,要是真被拍了艳照,这个姿势是不是比较上镜?……”
    叶:“……”
事后采访:
叶修:在转移我的注意力方面,黄少天做得不错。我头一次知道,垃圾话还能当麻醉药使。

#王叶#不要随便开嘲讽
    叶:“诶疼疼疼——慢点慢点。”
    王:“不扩张好,待会遭罪的是你。忍着点,一会就不疼了。”
    叶:“噗。”
    王:“怎么了?……你笑什么,别抖。”
    叶:“没什么,就是觉着隔这么近的距离再看看你俩眼睛的比例尺,感觉更吓人了。”
    叶:“哎我开玩笑的!大眼你别——啊!啊、唔呜,疼,快出去……”
    叶:“不是说好先扩张的么!!”
事后采访:
叶修:在床上千万不要随便嘲讽一个男人,不然后果很严重。

#周叶#前辈…看我真诚的眼睛
    叶:“小周啊,我记得说过这是最后一次了吧,起来,哥要去浴室了。”
    周:“……”
    叶:“真不行了小周,这都几次了。年轻人,欲望强烈一点可以理解,但是那啥也要适度,懂不?”
    周:“……”
    叶:“咳,别这么可怜巴巴地看着我,我对美人计免疫。”
    周:“……”
    叶:“……算了,来吧,你开心就好。”
事后采访:
叶修:相信我,方锐那双真诚双眼的杀伤力和小周比起来……真是弱爆了。

#翔叶#是时候喝六个核桃了我的羊习习
    孙:“咳,那什么,叶修,今晚来做吧。”
    叶:“做什么?”
    孙:“你别告诉我你听不懂。”
    叶:“噢……说起这个,你今天日常训练完成了吗?这个赛季的比赛录像复习没有?帮轮回公会抢了几个BOSS?”
    孙:“我,不是,叶修你搞清楚,现在是夏休期啊!”
    叶:“夏休期就能松懈啦?孙翔同学,当初我用着一叶之秋那会儿,根本没有休假这个说法呢。我也是每天高强度训练,然后帮嘉王朝抢BOSS刷副本。我能做到的事,你做不到吗?”
    孙:“开什么玩笑!我当然也能!而且会比你做得更好!”
    叶:“那不就是了。现在可不是饱暖思淫欲的时候,想超过我,你还差得远呢。”
    孙:“哼,迟早有一天我会做到在荣耀留下自己的传奇,让任何人听到一叶之秋,都会想起我的名字!(走出房去打开电脑训练)”
    叶:(继续悠然自得打荣耀)
    三十分钟后。
    孙:“哎不对啊!!我们当初说的根本不是这个话题吧!!!”
事后采访:
叶修:孙翔同学,呵呵。(点了根烟,笑)简直太好对付了。

#韩叶#韩文清,叶修的天敌
    叶:“老韩呐,你……”
    韩:“闭嘴,专心感受。”
    叶:“……”
事后采访:
叶修:没什么好说的,如果听我把垃圾话讲完并和我流畅地对喷一番,那就不是老韩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不常写段子,ooc请轻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41 )

© 2638828 | Powered by LOFTER